Project

理科生叶×文科生黄
ooc严重 长篇 比较日常?
(一)
窗外是一望无际的秋天的颜色
黄澄澄的,就像少年温暖的发色。

看到这句话的时候,叶修挑了挑眉,揉了揉已经发胀的双眼向图书馆的时钟上看去,刚刚好晚上6点半。他打了个哈欠,将边上的一摞摞高考满分作文、高考语文阅卷组专家特别推荐等一本本放好,再将手上的摘抄本随手丢入书包中,把椅子往后一推准备走人。

是的,你没有看错,这就是叶修理科生的日常,请将理科生打一个重重的下划线。很抱歉的是,叶修这个全校出了名的理科大佬竟然语文次次不及格,请将次次画一个下划线。

他本人也很无奈,常被怒气冲冲的语文老师拉进办公室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阵数落。

叶修:“老师,您瞧我这不努力着嘛。您看我桌上那本厚厚的语文五三,我觉着不是我的问题,是题目出得不合理。”

语文老师漂亮头发都要烧焦了:“行,那你说说哪里不合理。”

叶修清了清嗓子:“这王大爷的车送了就不会要回来了这个意思我理解了。但是每年又要收1块钱利息这是啥玩意儿?您瞧瞧这成本,您瞧瞧这回扣。问这大爷的人物性格难道不就是小心眼儿,送了东西还想留名,没有经济头脑……”漂亮的语文老师撩了撩头发打断了叶修的长篇大论:“叶同学。”

她笑眯眯的问:“下个学期文理分科,你还是学理科吧。以你这成绩当然会留在一班对吧?”

叶修犹豫地点点头。

“那行,你的语文暑假作业多一条。给我抄50篇高考满分议论文,80篇任务驱动型作文交在我办公室的桌子上。一篇都不要少哦,下个学期我只带你们班和一个文科班,时间多着呢,不当班主任。”甩下一句话,语文老师掉头就走。

叶修愣了半响,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看看旁边的数学老师班主任。

班主任从办公桌上抬起头看向叶修:“暑假愉快,记得完成暑假作业。”

得了,这百八篇作文没得跑了。

八月中旬突然开始凉了起来,叶修拉紧了身上的背包,加快了步伐。

远处一个黄头发的少年站在树下。

没有阳光却有点刺眼。

叶修眯了眯眼睛,再次看过去,男生正好迎着了他的目光。

叶修看了看他身上的校服,看起来是一个学校的。动作总比脑子快,顿了顿说:“你好!”

黄头发男生也热情的回应了“你好。”

叶修点点了点头,还会见面吗?大胆的想法闯入脑子里,摇了摇头,转身走入巷子里。

命运的红绳已将两人拉起。
TBC

(题外话)
本人是高二理科生,可能对文科的了解不是很到位哈哈哈哈,希望见谅。

先发一篇试试水可能以后很慢很慢才会更新一章抱歉啦。

喜欢的就先保存吧,更新了我会提醒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